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少波到访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2017年3月2日,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少波一行到访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双方举行了友好会谈,并就“北京交通大学联合信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信用研究中心”)2017年主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沟通,达成以下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信用研究中心2017年的首要工作是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博士后作为科研工作的中坚力量,他们的研究工作将会进一步丰富信用理论体系,同时对联合信用的评级、征信、咨询等业务提供有力的支持。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还初步探讨了后EMBA培训方案。后EMBA培训更加侧重于理念、战略思维等方面的教育,双方可充分整合优势资源,搭建一个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平台。最后,双方决定将携手发布主权评级报告。通过共同努力,力争打破国际评级机构在这一领域的垄断,在国际社会中争取更多的话语权。


\


会谈结束后,学校宁滨校长亲切会见了王少波总裁一行,并对我们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希望双方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路线,夯实信用研究中心这一平台的基础,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华伟,副总经理常丽娟,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于泉荃,国经院副院长李娟博士,行政办副主任李文锐博士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