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拟建设全英文授课硕士项目工作汇报会

2017年419日,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拟建设全英文授课硕士项目工作汇报会在国经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刘彦青教授,助理刘晓芳,国经院院长李孟刚教授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国经院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傅帅对国经院近年来合作交流所取得的成果以及现有国际学生项目进行了介绍,阐述了国经院国际化发展思路,并向参会领导详细汇报了拟建设全英文授课硕士项目相关情况。


刘彦青主任对国经院合作交流办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表示,国教中心将积极支持国经院全英文授课硕士项目工作的开展,为国经院全英文授课硕士项目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刘主任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性建议,也对招生政策等项目细节进行了解释说明,希望国经院合作交流办就专业名称和课程设置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和补充,以完善相关内容。同时,刘彦青主任指派相关工作人员与国经院合作交流办具体对接相关工作,有序推动该项目的推进。

最后,李孟刚教授针对全英文授课硕士项目工作重点,结合国经院自身特点做总结发言,并希望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能够对国经院合作交流办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与指导,共同推进国经院合作交流办全英文授课硕士项目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

参加此次座谈的还有合作交流办何卫华、纵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