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30日,副校长关忠良一行到访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烟台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管委会主要领导就我校与烟台开发区在教学科研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并代表我校与烟台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忠良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的教学与科研情况。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与烟台开发区在轨道交通、新能源、经济安全等科研领域有许多契合点,学校远程教育、博士后工作站、实验室等机构在烟台开发区的支持下也将呈现巨大的发展潜力。关忠良希望双方做好后续工作的推进,保障合作顺利进行。


       烟台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建民,烟台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孙赋欣简要介绍了烟台开发区近年来经济、技术、教育领域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前期探讨的基础上对未来合作提出了新的设想。两位管委会领导表示,充分利用烟台开发区的区位和产业优势,将其与北京交通大学的教学科研优势紧密结合,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座谈后,双方签署《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北京交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外联处、资产管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