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被评为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基地


       2018年4月13日下午,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2018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会”,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二级管理单位和先进个人。我院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在二期建设(2014-2016年度)检查评估中,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研究基地。

       我院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二期建设三年来,以科研为核心,围绕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等,通过“成果要报”、“调研报告”、“专家建议”、“学术专著”、“论文”和“课题研究报告”等形式已经为北京市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实践工作。基地在带动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的同时,成功举办了三届“产业安全与发展论坛”等国内会议,并以“学科带头人”为牵引,以青年科研创新人才和优秀青年博士后“两个梯队”建设为重点,围绕基地研究方向优化科研队伍体系,继续推动了学校产业安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在2017年5月31日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公布的《关于公布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验收结果及启动新一期建设的通知》中,我院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验收结果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