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国区互联网业务部总裁姚晓奇一行来访我院


       11月30日,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联席院长李孟刚教授会见了华为中国区互联网业务部总裁姚晓奇一行。

      李孟刚院长欢迎姚晓奇一行来访,并介绍了国经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产业组织等多个领域内所取得的成绩。李孟刚院长指出,华为公司是中国企业创新引领和振兴崛起的典型代表,国经院愿意同华为公司一道,共同在校企合作、服务决策等领域开展有益的尝试,进一步提升国经院的整体能力和影响力。

      姚晓奇总裁指出,华为公司重点聚焦信息的分发和呈现、传送、处理和存储,面向三类客户群,提供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因此,华为公司十分希望能够与国经院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完善的合作机制,并进一步落实各方面的具体项目对接工作。

      华为中国区数据中心业务总工张广河从公司成长驱动力、创新战略、企业智能(EI)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讲解了相关技术在连接指数GCI分值、基站智能关断节能、大型DC PUE优化上的应用情况。

陪同来访的还有华为中国区广电媒资业务部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刘振鹏。国经院副院长李娟,副院长李政全,办公室副主任郑超,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吴泽玉,国家经济安全预警工程北京实验室副主任徐英倩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