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领导一行来访我院

      2018年12月5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网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田玉成,中国网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谢金明,中国网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副秘书长王闪闪,中国网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经济促进中心副总监陈鹏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初步探讨。

      中国网是隶属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与国经院的深度合作,有利于全面提高国经院的国际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对于国经院的国家智库建设工作意义重大。

      国经院联席院长李孟刚教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在科研、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果及未来围绕打造新型国家高端智库目标制定的发展规划。

      田玉成副主任介绍了中国网的主要职能及目前着力打造的中国网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基本情况,谢金明副主任补充介绍了该基地的区位及政策优势。

      李孟刚教授表示,愿与中国网进行深度沟通,双方可在基地建设中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进行全面合作。

      国经院副院长李娟博士、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傅帅博士、院办公室副主任郑超博士、院办公室梁鹢博士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