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普林格·自然集团编辑总监William Achauer一行来访我院

2018年12月10日,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经济学、管理学及政治学编辑总监William Achauer及经管类编辑张楠,在经管学院副院长华国伟陪同下莅临我院,就未来出版合作事宜进行探讨。

 

 国经院联席院长李孟刚教授详细讲述了国经院十年期间的科研成果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包括我院组织架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出版获奖的著作刊物等情况。

                 

 施普林格总监William Achauer先生听取介绍后,对我院十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也对出版合作事宜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双方就《国家粮食安全保障体系研究》、《产业安全工程学》达成初步出版合作共识。此前,我院曾与施普林格合作出版李孟刚教授《产业安全理论研究》英文版,于2013年上市。

 

                  

副院长李娟博士、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傅帅博士、院办公室副主任郑超博士、院办公室梁鷁博士陪同出席。

 

附:Springer Nature背景介绍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医学(STM)领域全球最大的图书和学术期刊出版社之一,其拥有Springer,Nature,Macmillan Education,BioMed Central,Apress,Scientific American,Palgrave Macmillan等众多享誉学术界的品牌,每年出版12000余种学术图书和3000余种科技期刊,出版的期刊涵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生物学和医学、法律、行为科学、经济学等11个学科,其中60%以上被SCI和SSCI收录,《自然》、自然子刊和《科学美国人》等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