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与奥特莱斯(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4月10日,北京交通大学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陈峰、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尹激、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玉、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李孟刚、对外联络合作处副处长信心等受邀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


  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定位于中国新型现代服务业投资运营商,专著于大中华区奥特莱斯研究、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创建以奥特莱斯名牌折扣店为龙头的多种商业业态并存的新型现代化产业模式,并致力于该新型现代化产业模式的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


  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崔树强先生现攻读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师承李孟刚教授。怀着对母校北京交通大学深厚的感情,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就双方资源共享、咨询服务、课题研究、人才交流培养以及金融合作等领域达成共识。协议签署之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每年将会提供给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一笔捐赠,用于支持中心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项目。在进一步提高中心科研水平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中心的现有人才资源优势,为公司在战略研究和区域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以使双方达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