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协报征稿启事

  

  为方便大家交流与发表产业安全领域相关的论文,人民政协报专门为中心开设了“产业安全”专栏。专栏的文章选题应细化到具体的行业如纺织、钢铁、房地产、铁矿、信息、IT等,金融类行业问题由于人民政协报有金融专栏,产业安全专栏将不再刊登金融类稿件。


  投稿须知:


  1.每篇字数在2000字左右。


  2.注意期刊文章和报刊文章的区别。报刊文章要注意政治导向问题,无需注释和参考文献,还有其他格式方面的区别请大家再各自查阅报刊类文章及相关资料参考。


  3.发在人民政协报上的文章算作博士后成果。但无论发表几篇,仅有一篇算作出站成果。


  4.投稿中请注明“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博士后”


  5.投稿信箱:zhengxiezhuanlan@126.com


  6.请大家根据各自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积极踊跃投稿。


  7.对于投稿后发表的文章我们会在北京产业安全与发展研究基地的网站上即时登出,


  /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33如急需查询,请登陆http://epaper.rmzxb.com.cn,点击左下方的日期检索,在每周二的财经周刊版面查找发表的文章